close
前往畢旅 9/13 part  four。

早上發現小佩跟辣椒不見了

原來 去小女孩和老杯的房間了

小黑比我早醒來

換好後 他們剛好回來

他們很驚訝

因為我們都換好等他們了

東西收一收就走了

結果 我們不是最後一名




看到我們班的人

人人都是睡不飽的樣子

呵呵!!我也沒有睡飽

我的臉應該也很臭拔XD

出發去吃早餐

走到一半

領隊怎麼不見了

大家都迷路

因為我跟王耀帶頭走ˇˇ

免不了大家在碎碎唸





我們出發去旗津

我們租了協力車

CC跟小弟 堂跟鈞一起租了電動人力摩托車

老師跟章魚租協力車

結果我們腳踏車還追過CC跟小弟那台"摩托車"XD

後來遇到老師跟章魚

老師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騎

我們就說好

騎到公園裡的自行車車道

看到很棒的海 碧海藍天呢!

我們還請路人拍張照片

回去後 騎上一個很陡的上坡橋

結果老師跟章魚超級輕鬆騎上去

我跟小佩拖著自行車走XD

下坡 嚇到我們了

超級可怕 一邊煞車一邊騎下去

結果 轉彎沒轉好

我們都跌倒了

好險!!只是擦傷

回到集合地方 我們是最後的

老師也最後噢






我們搭船到西子灣

有人再拍婚紗照呢!!

而且3對新郎新娘噢

祝他們永遠幸福





到中山大學後門

真的很棒!!好想讀

不過只是夢想拔!!

終於體會到

夢想裡永遠都是美這句話

後來我們去參觀英國領事館

其實 我們也沒在參觀

一夥班上的人再拍照

有看到這裡的遊客點的餐點

真是豪華!!!

它像是人家結婚那種3層蛋糕那種方式

只是蛋糕變成餐點

看的我們都快流口水XD

要下去時!看到一個超級可愛的狗狗

牠真的很懂人心呢!

伸手摸摸牠

牠會乖乖讓你摸

真的很可愛!






晚上我們去愛河

風景很浪漫

旁邊的咖啡廳

更是有FU





回到房間

他們說要去逛夜市

我:辣椒 幫我買宵夜 我要吃雞排跟珍珠奶茶

辣椒:不要!!

我:那我去較小佩幫我買

我:小佩 幫我買宵夜 我要吃滷味跟珍珠奶茶

小佩:再看看

我:(無言)

後來跑去找嫻跟芳雯房間窩

再房間我們超high

枕頭戰 電話鬧 樣樣來

電視轉到一部鬼片

看到我ㄆ一ˇ ㄆ一ˇ ㄘㄨㄚˋ

回房間時

曉寧陪我回去

話說我房間再他們下一層樓的第一間






回到房間

看到桌上有兩份宵夜

想說應該是小佩不然就是辣椒的

後來看劉伯溫等他們回來

發現 他們說那兩份都是我的XD

我想 我大概會胖不少吧!!

我跟辣椒看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