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ust memory。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然後......

我就開始憂鬱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

快樂不起來





昨天看到新莊男

撞到一個正要上公車的新莊女孩

結果....

新莊男比了"請"的手勢

他插我的隊

也沒有這麼禮貌嘛






最近班上流行拿大頭照在上面留言的遊戲

就有人跟我要照片呀

可是我拍的不好看ˊˇˋ

後來有人一直狂要

然後......

就.....開始不開心了

該怎麼說....

一直要照片的感覺很煩吧!!!




今天老師說

學校請一個心理醫師來

我跟小佩一起去填報名表

老師看到我

他就說:你的日子過的不是很快樂嗎?

我:痾....沒有 只是表面的開心吧!!

那時老師問我的話

讓我傻住了

難道我真的過的很快樂嗎?

我沒辦法感覺的

在學校裡我是最開心的人

在房間裡我卻是最懦弱的人

我不太常把心事給說出來

畢竟.....這算是祕密吧!?

以前我遇到一個很好的知心朋友

我以為有她

我想我會過的很棒

如今......

在見面時那種熟悉感全都不見了

我想.....

是我還不太相信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