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夜市。

今天

突然想去逛夜市

找了媽媽跟我去

在學校當完公差後

直奔與媽媽約的地方等待





到了夜市

我們用走的上去

真不曉得

媽媽為什麼要停那麼遠

一到夜市入口

香噴噴的碳烤味道飄來

哈哈!!!快流口水了





逛到賣麵包的攤子

生意很好!!人擠人的

好不容易拿到盤子跟夾子

又有人擠過來

費盡千辛萬苦買了8個麵包

老闆娘還給我們禮拜六的摸彩卷呢!!

我一直跟媽媽說禮拜六還要來

因為天空已經開始飄雨了

我們又買了蚵仔煎 碳烤 珍珠奶茶跟西瓜汁

很開心的走一段路去牽車





終於到了機車停靠地方

發現

我的安全帽不見了

附近都找過了

可能.....被拿走吧!!!

唉~~

小偷先生

你拿到一個用了快10年的安全帽了

雖然那頂安全帽陪我很久了

我還是很捨不得耶

坐上車後

頭上很涼涼的

都沒有安全感呢





回到家

開始吃著我的宵夜

哈哈!!!吃的肚子好撐好撐

我想人生最快樂的事情

就是吃東西吧!!!

真的越吃越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