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天。

今天一起床

就很不舒服

昨天就開始喉嚨痛了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拖到快7點才出門





一路上我慢慢走

想說媽媽會讓我請假

最後答案是 沒有





抵達冷颼颼的公車站

發現還有我們學校的再等車

到了學校後.....

好險!!沒有去早餐店

不然就遲到了XD





上完物理課

晃了保健室

發現發燒了

一般就是要請假回家摟!!

在老師ㄧ直勸說之下

結果我到4點10分才回家

想說回家可以睡  

沒想到老師竟然料到

所以.....

放我4點多才可以走





媽媽下班了

煮了一桌好菜

比起學校的晚餐好上1億倍呢!

大口吃飯  大口吃菜

還是家裡好˙ˇ˙





去診所看時

有人剛好打針出來

我還很緊張

等等會不會被拖去打針

叫到我的名字後

說了一大堆症狀

頭痛 肚子痛 喉嚨痛 流鼻水 咳嗽

醫生在我的喉嚨裡噴了不明的藥後

護士還要我吞下去

痾....味道真的.....有夠難聞的





出醫院後

跟媽媽手勾手去逛夜市

我:[  媽媽  我要喝珍珠奶茶  ]

媽媽:[  不行  感冒不能喝  ]

我:[  那我要吃燒仙草  ]

媽媽:[ 不行 也是甜的  ]

我:[ 拜託嘛!一次就好 ]

媽媽:[ 那你要選哪個 ]

我:[  那珍珠奶茶好了  ]

媽媽:[ 不行 ]

我:[  那燒仙草好了T^T  ]





回到家後

邊吃燒仙草 邊看劉伯溫 在看看時鐘

哈哈!!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為什麼要看時鐘!?

因為延晚還沒有結束 

還差5分鐘結束

所以....

好開心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