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子報仇,69天不晚

今天又到學校自習

每次遇到嚴格的老師

我們就很乖.....(笑)





第三節化學老師代班

阿阿....

邊改昨天的小考邊發飆

我還祈求老天

不要讓化學老師叫到我名字

因為.....

通常沒有好事情XD





中午吃著50塊學校定的難吃便當

邊看著中午的新聞

突然看到飲水機冒出煙來....

嘖嘖.....

耕馨剛好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上....

我:[ 耕馨  你看   飲水機失火了  ]

耕馨連忙衝出去看

結果也沒看到什麼

附近同學都在看我

哈哈!!因為昨天也這樣騙別人

耕馨真是單純呀˙ˇ˙





下午問堂(殘廢)數學問題

我:[  殘廢  教我這題  ]

殘廢:[  廢物  你這樣問人的噢  ]

他拿去算後

又拿回來

嗯ˇˇ  看不懂算式

我在考卷上寫了 [  看不懂啦!! 不知道怎麼算  ]

接下來又是殘廢問候我媽咪的招呼語

寫好  又傳來

又看不懂XD

又拿回去

又得到一句問候我媽咪的客套語

最後一次拿回去

最後一次傳來

殘廢:[  你頭腦裝屎噢ˇˇ  ]

痾!(無言)





哼哼!!君子報仇 69天不晚

何況韓信都忍受胯下之辱

這點羞辱算什麼呢!!

我要比過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