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哭鬼。

補(1/31)

早上還是撲克牌臉去搭公車

走著走....

想到昨天爸媽這麼說

想著想著...

又哭了

昨天紅腫的雙眼

又更腫了





如果自己成績更好點

爸媽就不會這麼說

如果自己脾氣好一點

爸媽也不會發脾氣

如果自己不存在

那麼我會更高興





一早又在自習

這樣的心情更看不下書

發呆.....一節又一節

英文課老師讓我們聽音樂

第一首  動力火車的打開天空


聽到副歌...

差點要哭了....

但是還是要忍住

趁同學沒在看時

偷偷插眼淚

第二首 是周華健 成龍4人唱的 忘了歌名XD

第三首 是楊培安的我相信


聽完後...

我想不再為父母的語氣而傷心

他們是他們

我只要考上南部大學

可以跟他們說再見

哈....

我很不孝    對吧!?

那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