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移注意。

 

最近[ 思念 ]這個東西真的會害死人

 

害我被洛洛臭罵一頓

 

沒辦法嘛!一個禮拜見不到一次面

 

又沒有每天打一通電話給我

 

當然我會擔心呀

 

很怕說變心!劈腿!

 

身邊就有些例子

 

自己怎麼會不注意呢!

 

二月又是你最忙的時候

 

而且我又是個女生-3-

 

所以......就會想些......有的....沒的

 

 

 

 

 

在我狂看知識家後呢!

 

我決定一件事

 

哈哈!!

 

[ 我要轉移對你的注意力 ]

 

 

 

首先我擬定了作戰計畫

 

1. 跟朋友去看帥哥

 

2. 逛街

 

3. 看展覽

 

4. 玩Face book

 

5. 賺錢A計畫

 

 

 

最後,擬定上面計畫

 

還是第5項好像比較符合擺脫注意計畫中的上級計畫

 

 

可能跟慧中學些手工藝技巧吧!

 

做的好,再拿來賣

 

希望我的手要變巧一點

 

幫我人生賺進一桶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