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用權威欺壓別人。

 

回憶的上司並不是這位林姓組長

 

但是基於"他"是個組長,所以他也需要尊重一下

 

 

事情發生在差不多在4/16那週

 

 林組長剛從外面交貨回來

 

一屁股坐在自己辦公桌的椅子上

 

看著這禮拜的行程

 

[ 嗯~說到他的位置在我的隔壁

 

我真的好倒楣呀~經理,快救我!]

 

突然間....

 

林組長:喂!

 

此時,我對著電腦遲疑一下,是在叫我嗎!?

 

林組長:喂!

 

我別過頭去...

 

回憶:叫我嗎?

 

林組長:不是在叫你,那我是在叫誰?

 

因為我正在煩惱,我訂的貨還沒有來,怕東西製作來不及趕上交期,心情有夠差的

 

又聽到這句話,肚子快升起一把火

 

回憶:那請問有事嗎?

 

林組長指著一張維修單,而那張維修單從我進這家公司就已經有了!

 

我大概從2010.06.23進這家公司,您看看!到現今有多久了!!!

 

林組長:這張維修不是跑過很久了嗎?為什麼還放在行程資料夾裡,不是該歸檔?

 

說實在的,我心情真的很差,回答當然也很差,只是明眼人都知道

 

只是,我不懂,要請問他人之前,不是口氣要好一點嗎?

 

 

回憶:不知道,不清楚,而且你也不該問我!

 

廢話,問我要做什麼,我的工作項目是負責採買商品

 

何時,經理授權大任於我說要管行程

 

說實在的,排行程我也正在學習當中耶@@

 

林組長:對喔!問你幹麻,你什麼都不知道!!

 

聽到這句話,我的火完全爆發了

 

我管他是組長;經理;還是董事長

 

我許回憶可不是被嗆好玩的

 

回憶:對啊!我什麼都不知道,最好事什麼都別問我,也別打電話給我!!

 

在我說完這句話後一分鐘內,他開始碎碎唸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被憤怒占滿我的腦袋了

 

接下來....

 

林組長:以後每天FaceBook上線,看到我要打招呼!

  

哇勒,這什麼世界啊,你只是區區一位做事沒大腦;東西漏帶的組長耶!

 

我還要每天跟你在FaceBook上問早

 

您是當我吃飽太閒,沒事情做嗎!

 

就算是我的"經理";還是"董事長",發我薪水的大人都沒有這樣要求我了

 

何況只是一位"兩光組長"

 

要我許回憶巴結您,OH~等您下輩子有出息在跟我說好嗎!

 

連經理我都沒巴結了!還是你.....

 

回憶:為什麼我要跟你問早!

 

後來,他又開始不爽,碎碎唸一堆

 

拜託!先生,是我該不爽好嗎

 

您也太污辱人了吧!

 

少瞧不起人了,您都不知道您快要被換掉了!

 

還敢在這裡,仗著自己的權勢

 

嘖嘖~囂張沒有落魄久

 

 

 

現在,我要期許自己

 

我要努力往上爬

 

我要踩著您的屍體

 

往上爬,往上爬,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