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學老師part two。

今天考了化學小考

考卷太難

所以大家都考不太好(嘆)

老師再度生氣了

這也不是我們願意見到的




老師給我們的卷子真的有難度

還要我們考80分(驚)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聰明

都能達到老師要求




後來老師哭了

他一直哽咽的說:你們要我怎麼做 才會考好

我:(心想)又不是每個人都是資優生

老師:你們是智障 聽障 耳障 ?

我:(心想)噗噗 是殘障XD




ㄉㄤ!ㄉㄤ!下課鐘聲想

(老師走出門後)

大家:耶 老師走了

郁涵:剛剛老師說那三個障 我很想說 我們都是智障

我:(無言)

我:(心想)老師怎麼說出這種話 唉(嘆)




不過 希望自己能考好

畢竟學測快到了

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