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

今天的軍歌比賽,雖然都沒有得名,但是我卻看到比得名更重要的事,

"我們班團結了",雖然大家來自各班,都還不熟識,但經過這場比賽後,我想大家都

大家都知道我們團結了,不過還是有人忍不住悲傷哭了起來。有得名或者

沒有得名,已經不重要,不過我們卻上了難忘的一課,比得名更好更重要。

以後大家一定會更團結,大家一起努力搶下明年運動會的冠軍吧!

榮譽在我心


榮譽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


榮譽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安抵前方


搖呀 搖向前 搖呀 搖向前 榮譽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安抵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