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溫柔。

熟悉的溫柔
作詞:林唯 作曲:Park-Jong Seo 編曲:周恆毅 演唱:周渝民

我總是一個人走

心裡卻充滿空洞

用太多藉口 來彌補寂寞

卻無法找回自由


*愛曾經擦身而過

喜歡在記憶裏停留

習慣搜尋你的 只要你就足夠(只要你的就夠)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那 最美的時候

#你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沒有)離開我

在我眼裡 看到什麼

在我眼裡 看到什麼

我終於明白(知道) 你一定會(就)是我幸福的執著

這一次我不會放手

Repeat (*) (#)

感覺不曾變過 時間不再轉動 就為了你和我


你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離開我

在你心底 看到擁有

你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語言 也很難去表達這一份承諾

我不會放手 我要勇敢地愛著你



☆ ★ MV來自於 udn 聯合追星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