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

我很恨自己為什麼那嚜不爭氣,明明會的題目卻一題也寫不出。

有讀書分數一樣低

沒有讀書分數也一樣低

那我寧願選擇不看,看了只會浪費時間而已,有看沒看分數還是

一樣低。

家人一直碎碎念,學校的課業壓力,或許有天我真的會發瘋,哈!

瘋瘋的總比一直清醒時來的好。

假如有天我變壞了,哈~很壞很壞的女孩,也許一切都會想比較開

吧!真的很不想讀下去,越讀越沒什麼自信,以前的我已經不知道

在何方了。我覺得自己變的好負面好憔悴,我也不想要這樣,但是

我還是變成這樣,我好像越來越不能接受壓力挫折,也許我是不想

要看到我失敗的樣子。每過一年,我的煩惱感覺增加了一年份的量

,我變的連我自己也不認識,好憂鬱。希望趕快畢業,我現在一秒

也不想待在這種痛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