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

星期六弟弟突然住進醫院,把我嚇的半死。自願在學校看書的我,滿

腦都是一堆假設的事,萬一弟弟怎辦...萬一.....。最後讀不下書,

早早回家,晚上爸爸載我去醫院探望弟弟,看著弟弟憔悴的臉龐,害

我差點落淚,但是我忍住了。看著弟弟還有說有笑的,我心中的大石

也就掉下。回到家,突然發現好冷清,只有我跟爸爸在家,少了弟弟

與媽媽,通常這時候,我都跟弟弟在吵架,哈哈!吵的很大,或許這

是我跟弟弟相處的模式吧!不過吵歸吵,我跟弟弟感情好的很,嘿嘿

希望弟弟趕快好起來,不然沒有得吵,害我好寂寞呢!-ˇ-

弟弟
  祝你早日康復

康復後我就請你吃,你超愛的餅乾,不過要先康復好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