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寒假"。

我要大聲說:我 討 厭 " 寒 假 "

好...好不容易,盼到寒假到來,結果老師ㄧ直交代寒假作業啦!((怒

我才放3個星期的假期,結果...一堆作業,好想哭哦!

難道我的寒假生活要陪著作業度過嗎!? 我不依 不依 ((嘟嘴




這一年開頭發生了一些令人開心和悲傷的事情,

希望別再有悲傷發生了! 悲傷退散吧!退散~ ((揮旗



阿阿!好想逛書展哦!

可是偏偏苺發生車禍,真禍不單行

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陪我去逛明天的書展ˊˋ



今天3年級學測了,又要進入倒數計時的時刻

可惜這次倒數不是倒數過年的ˊˋ

不過我會努力的,呵呵!! 盡量吧ˊˋ"

哈哈!!會拼 拼 拼 拼 ((越說越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