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燴。

ㄐㄧㄤ ㄐㄧㄤ,好久沒有打網誌摟!

呵呵,把最近過的日子 過的通通打出來給大家分享(笑)

初一,爸爸帶我們全家去九份玩

哇哇!人潮洶湧(暈)

結果太多人 只好草草結束

後來爸爸又開車帶我們直奔宜蘭玩

爸爸找朋友聊天去,我們在爸爸朋友家看著對面的溫泉會館

哈哈,結果....後來....沒有去

因為太貴了(嘆)





初二,跟外公外婆和阿姨全家和舅舅 

一起去西湖渡假村玩。

一路上,我都是昏睡狀態 沒有辦法我會昏車阿(笑)

到了時候,哈哈 人很多(嘆)

裡面人員一直發導覽手冊,看了一下

嗯,要蓋章換禮物 

很好,多拿了幾張(笑)

玩到要回家時,把手冊通通拿去換禮物

竟然說要國小3年級才能換,oh~天阿

我還到處跑去蓋章,結果他給我一頂帽子 蠻可愛的(嘆)




禮拜六,跟朋友一起去動物園玩

一大早7點起床,準備一下 8點出門

結果在等的時間

看到一對情侶,等了不久 

他們進去麥當勞

後來他們出來後快9點

我才等到車子去西門丁

很好,早知道我也去麥當勞吃早餐(嘆)

出來後 剛好幾分鐘公車來

到木柵後,哇哇!一堆小朋友

我朋友問我說:你看,一堆小朋友來玩,我們是大人還來做蝦米

我說:沒辦法,要做作業咩!今天就當個小朋友吧

阿哈!一進去就坐遊園車,晃阿晃

去看企鵝 無尾熊 大象 老虎 鹿 棕熊 

最後,跑去紀念品館買了紀念品 嘿嘿~無尾熊吊飾(笑)

坐上捷運後,都累了 快睡著

到西門,跑去蛋蛋屋吃午餐

很好,又排隊,排的很久

又很好,點的餐太多了 沒有吃完(哭)

又又很好,點心來了 很快的吃完 (笑)




接下來就是開學摟!唉唉~ˊˇˋ(嘆)

加油 加油 還是加油 ˊˇˋ



今年過的算是蠻無聊的,明年應該會很有趣

呵呵~  新年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