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訓advice。

(以明天要去公訓的口語打)

喵>ω< 明天要去公訓

心情像是很久沒有出門的小朋友一樣期待著

臨時跟瑋梅借小鹿班比的袋子

之後跟媽咪一起去買零食

呵 採購了很久>ω<

回家後開始打包行動

衣服OK!褲子呢!在家到處翻找(因為搬家 我把褲子那袋不知道丟哪了T.T)

往一個絕對不會在那的箱子翻找

結果..我的褲子..很乖地躺在那裡= ___ =

嗯~褲子也OK!

零食2包 好像不太夠 袋子有點空空的

索性的多放了一包 嗯~很好

MP3 手機 襪子 通通OK ^口^

睡覺去...zzZZ"



早上大約快6點起床 太興奮了 所以睡不太著

起來在家晃一晃

媽咪說我要出去玩才會那麼早起

of course!當然的啦^^

穿上迷彩服 呼~真的很COOL

咦!胸前有陸軍牌子 跑去跟媽咪炫耀一下

哈!今天我是陸軍噢=ˇ=

通通OK!偷偷跑去洗手間自拍

洗手間門沒關 被媽咪發現

後來我姑姑跟我說我媽咪跟他說我自拍的事 嗚..丟臉啦>//<

6點半 芳紋CALL來說在早餐店等我了

驚訝了一下 拿!拿包包 挖爸爸起床載我去

我:爸 快起床 您的寶貝女兒要去成功嶺報到 請快醒來XD

爸:= =" 你..可以在三八一點

我:(嘟著嘴)還不是遺傳你

爸:(頭上三條線)

後來父女倆一起到學校附近的早餐店



在早餐店吃了早餐 (飽)

走進校門口 突然聽見後面學妹再說我們4人的衣服很臭

痾 很無言|||

後來馨嫻和芳紋把他們臭罵一噸

嘿~以後不能以下犯上噢 (來自於網球王子)

後來聽教官一堆碎碎唸

終於上遊覽車了>﹏<

哇!到了目的地 好熱 太陽好大 (汗)

原本要匍伏前進的

可是柏油路太燙了 所以取消 (歡呼)

再來隊輔各自教口號

我們玩了"跳樓" "雙山索"

雖然雙山索在國2玩過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怕阿T.T

晚餐是大家最喜歡的BBQ

嘻!吃了很多 我第一個吃^^ (Y)

可是..我還沒有吃飽 就收攤了

因為要出發去營火晚會 (歡呼)

嘿!我要HIGH

大家一陣HIGH

結尾時 他們還播放了我們今天所發生的事

看到時好感動>~<

可是 為什麼我看到有人在大口吃烤肉阿 (驚)

要回去睡覺時 情緒還是很HIGH

被大隊長罰回到宿舍的路要唱軍歌

嗚..邊流和邊唱T.T

哥哥 爸爸真偉大..(因為唱到最後變成這首)

隔天還是一陣HIGH

因為是"攀岩" "打漆彈"

哈!很好玩

可是我打漆彈都沒打中敵人 (嘆氣)

大家坐上遊覽車

才10分鐘後 車上一片寧靜

原來大家都睡著了zzZZ"

我也..睡了ˊˋ

快學校時 發現

咦!我家好像在這裡

可是又不確定 因為司機要在公車站放人ˊˋ

當開走公車站後

阿~我發現..我家在那裡= =

嗚..我的家 (含情脈脈地看著家的方向)

好吧!再給開公西-板橋的司機賺20元唄ˊˋ

要下車時

看著手中的20元

我:司機..

司機: ?

我:你..要好好善待我的20元噢 (淚光閃閃)

司機:好 你快投吧!

我:(臉上三條線)


回到家後

2天沒有回的家

感覺好空虛

謎:當然阿 家裡只有你一人

我:我知道咩!培養情緒嘛

開啟房門

阿~有風呢

躺在床上 看著天空



咦!媽咪我要吃晚餐

媽咪:你應該要吃早餐吧

我:(看著時鐘 早上8點多) 好吧!我睡了媽咪 不要叫醒我噢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