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

今天一早從床上坐起

阿 頭好痛 肚子痛

媽媽跑來關切

我走到浴室

媽媽:要不要請假阿

我:不用辣 快去上班

媽媽:你要怎麼去撘車阿

我:用走的

媽媽:怕你昏倒在半路

我:昏倒也會有路人經過 打119拔

媽媽:人家不認識妳

我:(無言)

媽媽:要不要請假辣

我:好辣XD




跑去睡了一下

同學:老師說只能請一節耶

我:蝦米

同學:你快趕來

我:噢





我:媽媽同學要我快趕過去耶 老師說只能請一節

媽媽:怎麼那麼煩 生病還要去上課

我:快點拔ˊˋ

媽媽載我先到醫院看病

媽媽:什麼 8點就開了 我們還在家晃很久

我:(無言)

排隊等 輪到我了

媽媽:醫生 那個藥幫我用藥粉可以嗎?

醫生:阿 (疑問)

媽媽:他不太會吞

一經過一場大戰 最終結果還得吃顆粒

再醫院吃了一包藥

媽媽:乖 快吃拔

我:阿 都沒有膠囊

媽媽:從小的開始

我:(吞下去)

媽媽:吃很快阿 (再遞一顆)

全都吃完後

媽媽:我都被你騙去了 你吃很快 還說不會吞

我:(無辜眼神)我真的不會ㄚT^T




到了學校

進教室

我:ㄏㄡˋ明明就來考試的ˋˊ

同學:對阿 你是來考試的

我:(無言)




考完試

衝呀 快回家

現在是請假中

當然不能白費請假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