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拜。

今天大家去祭拜舅舅ˊˋ

我們這家子中午才出發

到了金山海邊

吹吹海風

難得全家人一起看海

因為弟弟在補習

所以很少全部到齊

我跟媽媽吃了ㄅㄚˇ ㄅㄨ

好貴噢!!2支60元T^T

爸爸則吃臭豆腐

嘿嘿!!當然偷吃幾口摟^^

弟弟感冒 所以都不能吃(嘆)




過了隧道

看到有人在玩滑翔翼

爸爸說是滑翔翼

可是跟柯南裡的滑翔翼依點都不像

我一直說是跳傘XD

後來要等阿姨一家子到來

所以等在路邊

剛好可以看仿冒的滑翔翼

看呀看

我:媽媽 你覺得他保險保多少

媽媽:你為什麼想到這個阿

我:你不覺得掉下來就不好了嗎ˇˇ

媽媽:你想太多了

(過了一會)

我:媽媽 他會不會熱ㄚ (太陽很大)

媽媽:不會辣 上面有風

我:你看 有一個要掉下來了=口=|||

媽媽:(驚)真的耶!!

媽媽:掉在草地XD

我:真酷=O=|||

我:(驚)有個快要飛到海邊了耶

媽媽:哪裡ㄚ

我:飛走了=ˇ=

我:(驚)有個要掉在馬路了

媽媽:真的耶

我:(跑到馬路)

媽媽:危險阿(跑過來)

我:掉在馬路邊的草堆

媽媽:又沒有

我:有辣

媽媽:沒阿

(二人失望走回去)

剛好阿姨超過我們

我們追了上去




媽媽打給外公

結果外公說載他們車沒電了

後來又說車子拋錨= =

過了一會

打過去

外公說舅舅的朋友要載他們

媽媽跟我說會不會是舅舅要讓他朋友去ㄚ

因為那個朋友是舅舅生前的好麻吉

或許是吧

冥冥之中 有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




看了舅舅

心有點酸

媽媽他們都落淚了

該怎麼說

我不想哭

因為舅舅看見我們哭

他一定也很難過吧!!!!

既然要舅舅好走

就不該哭泣

因為舅舅住在Lucky Star裡

永遠守護著我們




後來我們一群人

去吃鴨肉

好好吃呢!!

跟外公他們一起吃

特別好吃^^

吃完在街上晃晃散步

感覺很好

大家都很開心:)




大家各自回家

回家路上我們是走陽明山回家噢

白天走海邊

晚上走山路

整個很high

弟弟都睡著了

我和爸爸 媽媽

看到陽明山夜景呢!!

哇 你看 101呢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建築XD

在車上還唱了歌呢

弟弟還說別唱了辣

ㄌㄩㄝ~~照唱不誤^^

真的很開心

回到家後

整個人躺在沙發上

這是什麼感覺呢

只能說一字



哈哈!!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