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是父親節

正在想要計畫要怎麼舉辦

剛好朋友要去85℃

那就一起去摟^^





一路上打打鬧鬧的 很開心

買了雞排 珍珠奶茶

晃到了85℃

嗯..店員好帥噢(笑)

選了很久

芳紋選了波斯頓巧克力蛋糕

我選了 藍莓蛋糕 跟 草莓提拉米蘇

就很開心開心的去撘車

結果等了好久 公西-板橋 才出現ˊˋ





走到回家

發現爸爸在姑姑那邊

他還對我比時間的意思

哼~~不想想

我幫誰買蛋糕呢

其實爸爸是很關心我的(笑)





爸爸 我最想要跟你說的話是:

お父さん,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Father,i love you.

아버지,나는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