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醫院探怡文。

怡文要拔腳裡面鋼板

去開刀

感覺很痛

等老師教小佩 怡如 郁涵 CC完photoshop

大概5點多了

外面下大雨

然後老師後來也跟去看

當然老師變成我們的司機摟

有小佩 怡如 兩個學妹 我 老師

6個人擠一台轎車

老師車上有天窗呢!

害我好想打開傘

然後開天窗噢XD





到醫院後

一直在等電梯

進去病房後

看見怡文一點也不像開完刀的樣子

還在跟我們嘻嘻哈哈的

他說她媽咪要吃"甘連" 叫他去拿牙籤

結果它放在靠近薑絲那裡

她媽咪就把她吃下去

牙籤卡在喉嚨

好險沒有吞下去XD





後來經過一番討論下山公車要怎麼坐

老師決定載我們去坐公車

路上看到麥當勞

我:老師 我想吃麥當勞

老師:真的嗎?

我:你付錢 我就吃摟

老師:(無言)

後來經過肯德基

我:老師 我要吃肯德基

老師:真的還假的?

我:假的

大家一片寂靜....

後來公車站到了

怡如 小佩就下車了

只剩我跟老師在車上

後來開開到文化三路右轉

我:老師 你好像開過頭了

老師:有嗎?

我:嗯 我家事文化三路直直走

老師:噢噢!!(倒車)





回到家後

我:媽 我好餓

媽媽:阿? 你沒吃飯阿?

我:對阿!有東西吃嗎?

媽媽:你爸以為你會在地下室吃 所以就沒煮飯 吃泡麵吧!

我:痾(無言)





吃完泡麵後

躺在沙發上睡著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