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畢旅 9/12 part three。

早上我跟小佩大概5點多醒來

後來又繼續睡

morning call打來 我們給它掛掉

朋友打來催我們

大家換好衣服後

已經遲到很久了XD

呵呵!!早餐吃稀飯= =

我們班還有人吃到睡著(驚)





後來在車上看看唐禹哲的MV

到了南灣沙灘

一開始就比排球

我們班原本第一名

但是對方犯規

裁判沒有抓呢(嘆)

變成第二名

反正比賽的男生沒有說什麼就算了拔

後來比拔河=口=

真是折磨人的遊戲

規定女生要全部下去拔

沒辦法 班上只有7位女生去ˊˋ

拔完後整個手腳都很痛

但是跑去海的地方

整個很舒服^^

後來開始玩起

把別人丟進海裡的遊戲

我們老師都是那個補一腳的(驚)

玩到忘我了 都不想去下一個景點





然後我們去了給風吹的地方

那裡好多沙呀

所以簡稱 風吹沙XD

我們大夥拍照 照拍夥大們我(笑)





再來去爬山

阿ㄌㄟ~~超級累 太陽超級大

我都被曬傷了T^T

跟小佩 晏安 一起走

因為有傘撐嘛~~

撐到快山頂 風一大

阿~~~(尖叫) 傘開花XD

走到山洞那

遇到老師和班上的人

老師很愛亂叫綽號耶

越南妹~越南妹 一直叫

雖然我很黑 也不要這樣辣T^T





上車後

全車的人一片死寂

因為 都睡著了XD





晚上的晚餐是BBQ噢!!(期待)

肉一拿出來 全部人的都衝去XD

飲料一拿出來 又衝去= =

真懷疑 我們現在是在非洲嗎?

我們那桌都不太想動

因為有人幫我們拿好了(笑)





吃完後

就冷場了

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ˇˇ





後來晚會開始

整個很冷場

都隊輔再跳舞

再來就期待去逛墾丁夜市摟!!





芳紋 馨嫻 我 一起去逛

我跟芳紋合買了2隻150元的太陽眼鏡

半路遇到一個猛男再發傳單XD

結果...他只給芳雯辣T^T

後來差不多要回飯店的時候

去50嵐買珍珠奶茶

結果都超級久的

因為前面的人都點10杯以上@口@

芳雯 跟馨嫻都買好了滷味

我還在等(泣)

再等的時候 遇到郁涵(小女孩) 怡如(老杯)

他們真是絕情

都不陪我等XD

我的珍珠奶茶終於來了

走回去的時候

遇到小佩 念華 怡文(辣椒) 小黑

就一起走回去了

回到房間後

就開始玩ps2

玩到快睡著

然後 就去睡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