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心情down翻天。

期盼很久的颱風假

終於來了

但是 我卻沒有快樂的感覺

因為弟弟去畢業旅行

沒有人可以讓我鬧

沒有人可以陪我玩

唉!!

看了一整天的台灣論壇

玩了高一在玩的GBA遊戲

整個就是無聊





剛剛弟弟打電話回來

我接到!!

只不過ㄉ一ㄤ2句話

就被媽媽拿走

媽媽說電話錢很貴 別說不重要的話

結果 媽媽自己在那邊說一些有的没的

我在旁邊一直說 電話錢很貴耶XD

後來爸爸就在唸我了ˊˋ

奇怪!!為什麼要唸呀!只不過說話大聲而已

媽媽竟然還偷笑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