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觀後感。

晏安借我一本小說

名字是 你在我左心房 Sunry著

大概內容在敘述一對青梅竹馬

但是女孩喜歡上開朗活潑的男孩

而青梅竹馬的男孩也喜歡女孩

但是在一個平安夜裡

男孩買了女孩喜歡的北極熊娃娃

回家途中不幸車禍過世

女孩很傷心

為了替男孩圓夢逼自己唸書

最後活潑的男孩答應青梅竹馬的男孩要好好照顧女孩






劇情很感動.....

但是裡頭青梅竹馬男孩說的話

更讓我印象深刻

有句是這樣說的

女孩問男孩為什麼要讀書之類的問題

男孩答說:你懂的東西越多,別人就看不起你,這就跟稻穗理論一樣,你越飽滿,別人就越覺得你有價值。

還有一句愛情理論也很棒

是這樣說的

[ 喜歡不一定要佔有,遠遠的,也能愛你 ]。






Sunry真是一位很棒的作者

我看過其他她的著作

都寫的很棒

都是透過晏安

我才知道還很多很棒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