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畢旅9/11 part two。

今天預定6點多到學校的

把鬧鐘調到5點

結果還很想睡 又調到5點半

5點半還是醒不來

後來是聽見媽媽鬧鐘聲才醒的

完全準備好後

才發現跟平常上課沒有兩樣嘛!!

背著超級可愛的史迪奇大包包出門去˙ˇ˙





到學校後

朋友對著我的史迪奇大笑

他們說很適合我辣!T^T

難道...難道...我很幼稚嗎?





上車後

整個蠻down的

因為ktv只有幾個人在唱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氣氛變成up up的





到劍湖山後

G5還有2個遊戲都維修ˊˇˋ

哼哼!!我都去玩賠錢的

沒辦法 膽子太小了T^T

有沒有辦法可以增進膽子呢?





在車上看"不能說的秘密"

車上電視好暗 看不清楚

到了渡假村後!

跑到房間休息

跟小佩一起洗澡 感覺好害羞噢XD

該怎麼說 很久没跟別人一起洗了ˇˇ

晚上陪小佩去男生房裡拿隱形眼鏡裝水的盒子

路上遇到教官@口@

趕快 假裝不認識XD

拿完後 竟然遇到主任

摸頭髮XD 哈哈!!假裝一下 不讓她看見

回去後 又跑到郁涵 老杯 晏安房裡串門子

玩到整個累了 才回房

回房後 怡文陪我看劉伯溫

小黑最早去睡

後來兩個人看到快睡著

才窩到床上睡(zzZZ")

小佩還在說電話

天阿!!趕快說一說 不用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