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寒假的最後一日,我很開心。

今天跟禮出去看電影

原本要去看"停車場夜驚魂P2"

匆匆約好10點不見不散

感覺上很緊張

因為獨自跟網路認識多年的朋友見面

之前還有稀飯陪我

後來改約嫻陪我去

原本嫻答應要去

結果.....

後來跟我ㄌㄨˊ到1點多才說不去

沒關係!




早上7點就起床

因為昨天ㄌㄨˊ到1點

結果就沒有洗澡XD

所以....早上爬起來洗

早上洗澡真是用冷來形容

洗完還發抖哩.....

後來比預定時間晚10分鐘出門

希望沒有遲到才好




走道公車站

嗯....真幸運

公車趁我還有幾步路程到達

趕快用衝的上車

一上車.....

司機愣住了幾秒鐘

原因....我也不知道

可能看到穿馬靴跑步還能跑的蠻快的

哈哈!!

不跑....我就會遲到耶

到泰山改搭五股-台北

一坐下位子就遇到剛上車的學校同學

話說她是73班的可愛女生

我忘了她綽號是蝦米了

反正很可愛嘛!!

她的衣服上的帽子有耳朵噢

哈哈!!!可愛




到了西門町....

我遲到了4分鐘

真是不好意思呀!!!

走到絕色影城買票時

竟然停車場夜驚魂P2是晚場

可是昨天看報紙....

明明有早場的




結果兩個人繞道電影街

最後改看"長江七號"

內容很好笑

但是我都不敢笑太大聲

不是我不好意思笑

是因為我想去洗手間XD

從預告開始就想上的

但是....基於面子還是忍住

面子真是會害死我的(嘆)




看完後....

路上幾乎沒有說什麼話

可能還不太熟吧

我們去鴨肉扁吃午餐

嗯....裡面很多香港人呢!!

麵還蠻好吃的





吃完後...

去台灣故事館逛逛

裡面好多好舊的東西呢...

其中一家復古的服裝店裡面的制服

我國小的時候還有在穿呢XD

我們跑到教室去坐....

看到連在一起的桌子

就想到小時後畫的楚河漢界

看看以前用的作業簿

很令人懷念呢!!

還看到我國小有使用過風琴

這裡也有...

只是它壞掉了(嘆)




逛呀逛!!!

咦....

怎麼有不是講國與的語言出現

原來是一群日本婦女來台灣玩的樣子

想跟他們打招呼

但是....日語我又不太會

我只會講  阿里阿鬥
    
                  歐咳唷

                 阿以喜得魯

嘖嘖....都學一些派不上場的日語

下次再學實用點的XD





要出去時...

特地跑到商店買紀念品

光是紀念品

禮  挑最久!!

呵呵....

一出去到新光山越門口

下起了大雨

我們兩個戴起外套後面的帽子

跑到我要搭車的地方

禮還陪我一起等車呢

真是太麻煩他了

今天還遲到

他沒有怪我

還陪我等車

真是好人一枚(笑)





回到林口後...

雨實在太大了

跑去7-11買把傘

嘖....店員還蠻帥的呢XD





出去7-11後

才發現早知道加9元買自動傘

因為要手動開傘哪ˊˋ





今天很開心呢....

寒假就這麼沒有了

唉....

感覺都沒有放到假的感覺

沒關係!!!

暑假我要瘋狂的玩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