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關燈。


補(2/2)

今天學測最後一天

公車比昨天還慢

電視上有個考生遲到了還跨欄入考場

很怕我也步上後塵

只見對面來了3台我要坐的車

看看我這邊...

一台都沒有

媽媽還跟我開玩笑

說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有人遲到用跨欄方式衝進考場

怕今天我也是用跨欄方式

到時候電視會出現我XD

不要阿....我才不要出名

幸好....公車終於來了

開開開.....到了摩奇地

咦....( ! )

看到一群熟悉面孔上車

耕馨:[ 越南 ] (大叫)

阿....丟臉辣

從餘光似乎大家都在看我

一群人浩浩蕩蕩闖到丹鳳....




下車後....

大家都變亮了( ! )

原來是堂跟他女朋友走在一起

天阿....我要戴墨鏡XD

耕馨走在我旁邊

耕馨:[ 我感到好自卑 ]

我:[ 是我吧!她穿高跟鞋,我穿平底鞋 ]

兩個人臉上出現三條線





後來一夥人去吃早餐

好險....發電機倆先走了

呼.....

不然一群人太亮 

真是不好的感覺





到了考場

看到小佩就撲上去......XD

哈哈.....





考完試...

芳紋陪我去台北車站買東西

外面等車的人多到不行

總算擠上車後....

車上也是擠的水洩不通ˊˋ

到了台北車站

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嘖....看起來很像他

算了.....反正我們也沒有什麼交集





突然文嘉打來

嘖嘖....我又要發光了

這次可是沒有人要陪我亮呀(嘆)




逛了沒多久

芳紋要提早回家

唉....ˊˋ

文嘉陪她去搭計程車

想說要一個人回家

沒想到文嘉竟然跑回來

痾....

真是尷尬

雖然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但是兩個人逛街很怪拔....





走回地下街

文嘉叫我幫芳紋挑合適的衣服

挑了很久.....ˊˋ

選了一件算是洋裝和一件牛仔褲

搭車回到西門町

又再撘公車回家




回到家....

阿...( ! )

腳....痛....痛...阿....

天阿....

腳都腫起來....

可惡!!!

都是文嘉害的辣ˋˊ




題外話

(嘖嘖....不太喜歡加姓

這樣就打出全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