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 [西門町]。

今天原本要跟布丁 小莫 鳥巢 阿福 去逛公館

但是一直改時間 真的有點不開心

已經改2次了(昏)

改了也沒通知 鳥巢也不知道

真的 有點怒






後來跟莓 阿福 我 3人行

一開始到板橋後站等阿福

結果他以為我們要逛公館

就帶我們去搭捷運XD

後來最後決定去西門町





阿福是在玩魔力寶貝認識的哥哥

起初會怕怕的ˊˋ

不過熟了之後 是朋友一枚

我們去吃福勝亭

嗚...別罵我 我是路痴一枚ˊˇˋ

還打電話問布丁是在哪吃的

找到後 莓跟阿福 一直ㄉ一ㄤ我T^T

唉@@ 我一直被ㄉ一ㄤ呢=ˇ=





我們去逛ㄆ一ㄚˇ妹

看到他裡面有佈置讓人拍照的房間

一開始莓拖我去拍

阿福有帶相機要拍照

結果我不願意阿 人太多了 會害羞>//<

最後決定猜拳書的獨自進去拍

剪刀 石頭 布

哈哈!我跟阿福出布 莓出石頭

在遊戲相處3-4年的默契 不是蓋的ˇˇ






後來去萬年大樓的遊樂場玩

阿福對我們太好了(泣)

一直換代幣給我們玩

我們一開始玩飛碟球

再來玩ㄍㄚˋ機車遊戲

耶~我第一名(笑)

莓一直說我有偷練= =

阿福說我是讓你的XD

又跑去玩像卡丁車的遊戲

可惡!誰一直炸我ˋˊ

呵呵!又第一名

今天運氣真好

莓跟阿福又在抱怨了XD

後再看到一群人在玩啪啦啪啦遊戲機的樣子

真的很大膽呢!我們一直拖阿福去玩

阿福一直不願意ˊˋ





逛到6點多

阿福說餓了 就找餐廳去吃

他一路問我們會不會餓

我跟莓依然回答不會

他失望了

結果他叫我們去跑2圈就餓了

我跟莓一口同聲抱怨他

呵呵!真的很好笑

阿福請我們喝飲料

真的 很感激哩(泣)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是請我們玩又請喝飲料





後來晃到7點多

媽媽爸爸一直CALL

搞的氣氛很僵

不過很感謝阿福跟莓體諒我(泣)

後來阿福問我們明天要不要去打保齡球

嗯 很想去 不過明天是開學典禮ˇˇ





搭上等了很久的637

一路上跟莓在聊天

這次都沒睡著噢@口@

一直考慮要不要去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