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齡球,我來了!

今天很早起床

因為我失眠了

1點多才睡

睡也不太好

竟然會夢到一年級跟我同班的黃柏凱

真的很神奇耶!他已經轉去仁仁家商了

哈哈!夢到那個笨蛋是有錢人= =

後來嚇醒了!因為他裡面是扮演多情的王子XD





換好衣服後

偷偷帶著帆布鞋 跟 褲子

趕快出門去





到學校後

考了2堂的英文

真是折騰我呀(泣)

好不容易混到開始開學典禮

結果指甲沒修好 被留下來= =

阿~很好 老師 你...





出了校門

莓打來

說不能去

阿~(晴天霹靂)

勸了很久 他才答應要去

抱歉摟!因為我真的很想打





經過波折連連到了約定地方

等阿福 等很久

我們一直在討論那個是他

終於來了

他騎著小摩托車出現

他載我們到保齡球館

租好鞋 GO 開始打!!





一開始不順手

一直洗溝ˋˊ

莓也是

後來阿福一打

strike!(驚)

接下來都輸阿福T^T





後來連忙從西門町搭回家

雖然有805可以坐

不過還是怕怕的ˊˇˋ

等了很久 終於來了(泣)





媽媽打來我還欺騙她

我在林口老街那裡閒晃

唉!我是不得已的

原諒我 媽咪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