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他人等於在說自己。

昨天爸爸說他不幫忙外公工作了

畢竟凌晨1點多醒來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吧!!

後來....

問爸爸要不要去找工作之類的

爸爸竟然回答說要一直待在家裡

頓時....

我覺得我的爸爸很沒有自己的目標





在洗澡時

媽媽趁爸爸去載弟弟回家時

跑來浴室門口跟我說爸爸的事情

聽見媽媽在抱怨爸爸沒有人生目標之類的話

我竟然也贊成媽媽這樣子說




今天我特地跟媽媽說我要到圖書館看書

不過主要目的是不想見到爸爸吧!

踏出家門後

想想....

我自己也沒有人生目標

也不該這樣子說爸爸....

我把爸爸說的沒有一個是好的

我自己呢!!也是一樣

在說爸爸不好時

等於在罵我自己




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成績單忘記給媽媽簽

今天沒交老師一定要我去罰站

所以....

拿出手機打回家

後來媽媽騎著機車出門來幫我簽名

嗚嗚....

好感動噢(流淚)

媽媽說要載我去撘車

很不巧在快到公車站的馬路上遇上紅燈

眼睜睜看著公板駛向車站

媽媽飆著車

要我揮手去攔車

基於面子嘛....

所以就沒有揮了

不過....

很感謝媽媽就是了





在公車上

一直在思考

我不該放棄自己

人一定要有目標才會向前

我不該這樣子說爸爸....

畢竟社會上的壓力我不懂





放學被拖去打了快30分鐘的排球

後來趕著去圖書館

嗯.....人真是多

好險....

還有位置呢!!

看到快九點被關館的音樂嚇到了

嗯....很大聲

離開後去7-11買了晚餐

很大碗的牛肉麵

回到家後

吃著微波後的牛肉麵

真是幸福!!(笑)






希望我爸爸能找到他自己所想要的

而不是盲目的過著日子

我想我找到我要的目標了

在剩下幾天的日子裡

我要努力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