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同學 一起ㄉ一ㄤ

今天跟2%去樓下交國文罰寫

剛好國文老師不在

把作業放到桌上時

班導:[  memory,物理週考還看錯章節  ]

我:[  (胡扯)我在複習舊的呀  ]

班導:[  最好是辣!明明考第十七章,你看第七章,而且才考七分  ]

我:[  你看都跟七有關耶(笑)  ]

班導:[  真是開朗  ]

後來老師又講了東南亞商人跟中國商人的故事

它的內容是說

東南亞地方炎熱

通常他們要開店做生意要到下午才開

而勤奮的中國人是開一整天的

當然中國商人開的店比較多客人

班導:[ 所以 memory 要加油阿!別太慵懶噢 ]

我:[ 噢!好 ]

2%在一旁笑著

現在想想....

班導說這個故事好像暗諷我是東南亞人耶XD





打掃時候

嗨嗨好像為情所哭

我在一旁逗她笑

小個還說我是來亂的噢ˇˇ

後來芳紋跟嫻來找我

我身上披著小佩的圍巾

去找芳雯跟嫻

後來拿著小佩圍巾跟她們玩起來

班導進班(下一堂是他的課)

班導用麥克風對我說:[  ㄟㄟ!自認為明星快進來  ]

我:[  我又沒有XD  ]






上課後

臭yoyo和大雕跟老師檢舉我書疊在桌上

[  在班上有老師反應過 書疊著看不到同學 所以被列為不可有行為  ]

班導:[ 桌上有書的人  下去跑操場2圈  ]

(驚!驚!驚!)

跑完後整個腳都軟了

休息一下後....

開始收拾書包

[  因為芳雯跟嫻等等要用衝的下去排隊回家 若我太慢 他們要把我丟下  ]

班導:[  memory 你做什麼 做什麼!  ]

我:[  我....我要趕飛機  ]

班導笑翻說:[  哈哈!你承認你是越南人  ]

我:[  每次都聽你們在講 不承認也難吧(嘆)  ]





在公車上巧遇姿岑和佑鍶

他們剛好要去圖書館

順便麻煩幫我佔個位

回家洗個熱水澡





快到家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輛機車從逆向行駛往我騎來

我第一個反應一定是問路的

正準備要逃時

機車駕駛人:[ 你不是memory嗎?  ]

我:[  (仔細盯著他瞧)阿~子翔XD 我都認不出是你  ]

子翔:[  剛剛看到一個很像越南人的人走過來  ]

我:[  呿....  ]

小哈拉幾句

就互相說再見了






後來去地下停車場牽我的腳踏車

往圖書館邁進

今天在圖書館精神不太好

比上個禮拜還差

唉!!都只看生物

數學都沒有什麼在算....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