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

 

今天跟佑鍶一大早去西門町

 

為什麼要一大早呢!?

 

當然,是看我想看已久的 阿凡達

 

這個念頭一直沒斷過

 

從它準備上映到現在

 

 

 

在豪華影城下面足足等了將近2個小時

 

途中我們還去附近美妝店晃晃

 

不久,出現一堆排隊人群

 

原來是要看SHE

 

 

 

晃到11點多

 

離進場12點35分還早

 

索性坐在影城門口聊天

 

嗯...還看到一對情侶當街吵架

 

實在不雅觀

 

男生當街咆哮

 

女生默默不做聲

 

我和佑鍶都做沒有看見

 

就算去勸架

 

應該會被掃颱風尾吧

 

 

 

我還看見兩隻大的快變成的狗狗了

 

真的,超級大隻

 

我想牠站起來

 

應該有170~180吧

 

好可怕阿~

 

 

 

終於等到快要哭的時候

 

開始進場了

 

哈哈!電影人員開始發3D眼鏡

 

我正想看完可以偷A回家做紀念的

 

沒想到電影人員會讀心思竟然說還要交回去

 

嗚嗚~無望了

 

算了!先來拍一張

 

6.png 

 

 

噢噢~眼鏡好閃

 

我發現一件事

 

我覺得我要拍照的時候

 

電影人員還把燈調暗

 

我又不是要偷拍片子的

 

我只是心血來潮想拍照而且呀~

 

 

 

看到最後

 

我差點流淚了

 

嗚嗚~好感動啦

 

 

 

下午下雨了

 

晃晃大創

 

大創真的是一個好逛的地方

 

便宜 東西實在

 

 

 

回家順路晃地下街

 

一堆商店打著全面100元

 

但是進去詢問後

 

還是看衣服上的標籤做決定

 

嗯~衣服是蠻便宜的

 

但是我不喜歡受騙的感覺

 

 

 

 

從地下街出來後

 

肚子好餓

 

我們跑去新光三越地下街享美食

 

我點了一份牛肉湯河粉

 

很酷吧!

 

7.png 

 

從高中畢業後

 

就再也沒有吃過河粉了

 

看到河粉

 

毫不猶豫點了一份

 

好懷念高中阿

 

 

 

 

現在國道客運變高級了

 

8.png 

 

9.png

 

10.png 

 

超級高級

 

地上也都bling bling

 

外頭還有未來捷運站出口

 

以後不用走路走到腳痠了

 

 

 

 

回到林口

 

在外頭看到我的最愛 Heineken

 

11.png 

 

老實說

 

好久沒喝了啦!

 

 

台啤說真的

 

不符合我的口味

 

太苦了~

 

 

有沒有看到我的痞子在裡面

 

oh~oh~

 

那台灰色GT

 

哈哈~越看越帥

 

 

今天是個快樂天

 

希望都不要遇見難過的事情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