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昨天 寫了一堆考卷

寫到睡著 醒來又睡=ˇ=

噹噹噹!放學鐘聲響了(YA)

考卷塞進抽屜

書包背起

衝呀(開心)

哼哼!怎嚜能讓考卷耽誤我回家呢

回家是件開心的事情˙O˙





今天突然興起打掃房間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通常我是懶的打掃房間的人呢!!

嗯 把衣服摺一摺

看到上次特價100元的褲子買回家

結果 不能穿

打算給瑋梅拿去拍賣的

(套套看)哇哇哇!!(大驚)

竟然穿的下XD

好感動噢(轉圈)

耶 不用賣了^^





終於打掃好了

房間整個ㄅ亮

哈哈(YA)

開心開心:)

我愛房間 房間愛我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